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传宏碁新本用无边框设计 加入触摸键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0:32
宏碁电脑董事长王振堂之前表示在下半年会有新CULV笔记本推出,相关媒体近日报道称,宏碁新品将是一款超轻薄的无边框设计笔记本。

  所谓的无边框设计是指使用屏幕面板玻璃底层的背部作为笔记本外壳,据悉,宏碁将采用Corning公司的增强型玻璃底层,并在背部直接印上颜色直接充当上盖外壳。这种设计的好处之一是可以降低笔记本的整体厚度,并可以减少材料成本。


传宏碁新本用无边框设计 加入触摸键盘

注:图片本非文中所指产品

  另外,宏碁的这款超轻薄笔记本还会搭配触摸式键盘,进一步做到轻薄。目前还不知道这种所谓的触摸式键盘是指什么,应该不是触摸板或者触摸快捷键这么简单,而是全触摸式操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