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中关村苹果iPad水货上市价将近6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0:33

  日前,记者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虽然iPad在国内上市的日期还不能确定,但在美国发售之后,水货商将率先拿到货。不过,价格则要高出原价不少。

  据中关村的一位水货商介绍,一台最低配置售价499美元的的iPad,在国内的售价或突破5000元人民币。

  这位水货商表示,目前能够得到iPad的方法只能等美国上市之后,利用当地的留学生按照原价购买,并按照正常手续寄回国内。

  499美元的原价加上8%的美国消费税,还有80美元的运费以及中国海关关税200元人民币。另外还需要付给留学生的代购费200元。综上,一台水货iPad的成本共计4500元人民币。

  以上这些仅仅是成本。“不赚个1000元都对不起苹果这个牌子。”这位水货商直言不讳。由此算来,届时首批iPad水货在中关村的售价将高达5500元,甚至更高。

  据悉,首批Wi-Fi、16GB版本iPad将于4月3日将于美国率先发售。4月底将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发售。虽然中国也在苹果发售计划之列,但苹果方面未能明确具体发售日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