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大屏幕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0: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东芝 L586延续经典与配置介绍

·东芝 L586延续经典与配置介绍

  东芝Satellite L586同样延续了东芝Satellite L500系列经典的模具和外观设计,这点与我们前期评测的东芝Satellite L585一模一样,大家在附文中可以阅读外观方面的评测内容。东芝Satellite L586顶盖依然采用了膜内漾印的技术,融合散发细腻光泽的钛坦银配色,再搭配表面的“TOSHIBA”logo,让整机显得时尚靓丽并且还具有科技感。另外,得益于16英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东芝Satellite L586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独立的数字小键盘在数字输入和影音娱乐方面带来了便利。这款笔记本目前的市场参考价格为4999元。

  而东芝Satellite L586的配置方面通过EVEREST软件的检测,我们可以看出东芝 L586采用了英特尔奔腾 T4400双核处理器和GM45芯片组主板,装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的独立显卡,配备了2GB DDRII-800内存、东芝250GB 5400RPM SATA-II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另外,还预装了32bit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EVEREST检测的硬件配置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CPUID信息

  这颗英特尔奔腾 T4400双核处理器基于45nm工艺,核心代号为Penryn,主频为2.20GHz,二级缓存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不过缺少对SSE4指令集的支持,使得该处理器在处理视频、多媒体和图形方面有些欠佳。好在东芝Satellite L586配备了ATI HD4570的独立显卡,正好弥补了这点不足。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CINEBENCH R10的测试成绩

  CINEBENCH是通过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最后这颗处理器的单核测试为2247分,多核测试成绩为4320分。这样的成绩足以应付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大部分使用需求。

东芝Satellite L586评测

HD Tune硬盘运行状态

  硬盘测试分析方面,通过HD Tune的数据显示,这是一块由东芝自家生产的250GB 5400RPM SATA-II硬盘,平均的读取速度为60.9MB/s,突发的最大读取速度为137.9MB/s,这个平均读取速度在5400RPM硬盘里算比较不错的。而从连续数据传输率的视图来看,在硬盘运行初期有几次小幅度的起伏状况,但是整体的运行状况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