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LG发布X300上网本 三月首先在亚洲销售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0日10:59
之前在CES展的时候,LG这款11.6寸的X300曾经露过面。本机采用专门针对MID设备开发的Intel Menlow Atom平台,更加省电,处理器主频为2.0GHz ,标配了2G内存,130 万像素视频镜头和128GB SSD 固态硬盘, Windows 7Home Premium版本。

 

  产品本身为无风扇设计,采用2芯电池,但是厂商宣称续航力可达7小时。重量970克,厚度为17.5mm,可说是相当轻薄了。将于三月的时候,先在亚洲销售,随后将于中东以及南美上市。至于价格,并没有公布,厂商只有提到视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变化。
 

编辑短评:相信广大女孩子一定非常期待这个方便携带,待机时间又长的本本,长达7小时的续航能力让MM们在公园里上网娱乐都不需担心电源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