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爱普生EB-1720投影机售12300元送幕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1: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爱普生EB-1720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热卖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机的重量仅为1.7公斤,但亮度实现了3000流明,在便携的同时还可以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室的使用需求。同时为方便商务用户,该机还具有强大的无线连接功能,使用非常方便。目前这款产品的促销价格为12300元。

  外观方面,爱普生EB-1720投影机采用了全白色的外观设计,外观尺寸为202×284×65毫米,仅与一张A4纸面积相当,而整机重量仅有1.7公斤,扁平化的机身,可以轻松放入公文包中,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性能方面,爱普生EB-1720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亮度高达30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满足中小型会议室的使用需求。该机具有出色的无线功能,操作非常简单。

  不仅如此,爱普生EB-1720投影机采用了爱普生独立研发的E-TORL灯泡技术,通过增加半球形副反光镜,让灯泡的光线聚集,减少了光线的泄漏,从而提升光的利用率,达到了低功耗灯泡也可以实现高亮度的目的,这一改变使得灯泡的寿命在正常模式下延长到3000小时,从而大大降低投影机的功耗。

  编辑点评:爱普生EB-1720是爱普生旗下的老款便携商务投影机,强劲的性能配合出色的无线功能,让这款产品可以胜任大部分商务演示需求。该机目前售价为12300元,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爱普生(EPSON) EB-1720
[参考价格] 12300元
[商家名称] 上海康提工贸有限公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