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15年品质见证大使活动报道

技艺双全内外兼修 格力王者独尊创新技术见真功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10日11:15

  格力集多年技术创新之大成,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内外兼修的顶级豪华空调柜机“王者独尊”,奢华水钻镶嵌、超智能数码影像系统、森林水氧加湿、一级能效……一系列颇见创新心思的设计,堪称技术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将消费者引向“精品”消费时代,树立了柜机市场的潮流标杆。

  创新技术见真功,功能新潮占鳌头

  在卖场,记者看到,从外观到功能,“王者独尊”堪称“新锐”之作。黑咖色、红色、香槟色和白色四种颜色经典高贵,可闭合进风口、铝合金镶边、奢华水钻镶嵌,彰显着空调的豪华大气。更新颖的是与数码潮流的结合----“王者独尊”内置了512兆内存数码影像系统,10。2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可以像MP4一样播放影音视频,也可以将家庭电子相册轮番播放,温馨幸福的家庭场景、色彩斑斓的自然奇观、浪漫旖旎的异国情调刹时呈现。据介绍,系统还可以进行日历管理,储存电子文档,兼容USB、CF、SD、MMC、MS卡等储存介质,使用非常方便。

  然而,吸引消费者的远不止此。记者看到,众多消费者津津乐道于“王者独尊”的另一功能----“美容”效果。

  据介绍,空调调节温度时会造成空气干燥,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呼吸系统不适,成为健康隐患。以往,空调普遍采用无水加湿技术,然而这种加湿技术在环境本身干燥、空气中水分有限的条件下,效果不是很理想。格力“王者独尊”创新性地采用森林水氧加湿技术,加湿量大,持续时间长,配合大风量送风,水分子均匀溶于空气中,让空气清新水润,从而令肌肤时刻保持滋润状态。这样一台具有“美容”效果的空调,受到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北方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一位购买了“王者独尊”的消费者表示,水氧加湿、水钻镶嵌、数码影像等一系列新潮功能的融合,巅覆了人们对空调的传统认识。以前,空调只是制冷制热,现在,空调的适用性和观赏性合二为一,不仅是科技精品,也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艺术精品。

  节能环保应时需,高效品质领潮流

  如果说只是功能新潮,那只能算是艺术品,而算不上真正的好空调。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推广力度的加强,空调高效节能已成为市场立足之本及企业竞争的焦点。事实上,“王者独尊”更高的附加值也正在于此。

  据格力研发师表示,“王者独尊”能效比达到并超过了国标1级标准,是目前市场上不多的真正节能的柜机之一。在业内专家看来,柜机能效比是对各大厂家制冷技术能力的真正考验,其原因在于冷量越大的空调,其技术含量和研发成本也越高。

  除此以外,“王者独尊”柜机还采用了业内领先的具有格力自主知识产权的EVI超低温制热技术,可以在-25℃的环境下强力制热;配备了空气净化清新舱、五种环境模式、可选换气装置,全面营造健康舒适环境。

  如此多业内顶尖技术的融合,难怪格力研发工程师不无自豪地表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王者独尊”都代表了当今空调行业的最高水准,是空调柜机的“航空母舰”。

  技术为王重创新,“王者独尊”显气势

  格力电器一直坚持技术为王,坚持以高科技精品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此前推出的如G-Matrik技术直流变频空调、喜庆空调、办公厅空调等一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家电下乡和节能惠民工程中,格力空调更以产品型号多、功能稳定、节能效果出众等优点而深入民心?2009年1至8月格力稳居“家电下乡”双料冠军,对社会巨大的节能贡献引来多家中央主流媒体频频报道,成为国家“节能惠民”的典型企业;拔尖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售后管理更使格力连续获得多省市“以旧换新”销售回收企业资格……格力2009冷冻年度的市场业绩再次表明,一切营销手段都只是辅助,企业发展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上来。在创新为王的时代,市场王者只能是以产品功能和技术制胜。

  业内人士表示,格力此次推出“王者独尊”问鼎空调高端市场,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同时更以空调行业领跑者的魄力向业界展示了民族工业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