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主打年轻用户 技嘉全新Andorid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08:01
  Android似乎成为了手机市场的时尚潮人。不仅传统厂商纷纷推出了Android手机,近日技嘉又曝光了一款采用了Android1.6系统的手机,代号Codfish。
技嘉Codfish


  技嘉即将推出的这款手机首先出现在国外PointGPhone网站上,代号为为Codfish。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1.5系统,配备3.2英寸屏幕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他的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从照片上看这款手机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大众化的,不过比较活泼的配色我们还是能看出该机主打的是年轻人群。

  技嘉作为全球知名的PC零件生产商已经开始涉足手机行业,这个代号为Codfish的产品将会成为该品牌第二款Android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