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洗衣机打响春季除霉抗菌第一枪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0日14:47
 春季万物复苏,细菌也随着死灰复燃,此外春季潮湿的气候还特别容易使衣物染上霉味,令人头痛不已。除霉抗菌从家庭日常护理开始,记者近日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作为健康类洗衣机的代表,三星WD8754CJZ、WF8804CPA这几款产品时下正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这些产品均具有三星“热风清新”、“银离子健康系统”等除霉抗菌技术,从而得以在春季市场大显身手。

  热风清新——除螨除霉 尽享舒适气息

  提到春季,防霉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春季潮湿的气候环境,使得衣物总是显得“湿哒哒”的,一不小心就发了霉。而三星独创的“热风清新”技术,则能够有效避免该烦恼。通过位于洗衣机内部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鼓入加热室,从而形成强劲的热气流,进入滚筒内,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

  除了普通衣物,该技术特别适用于清洗棉被、软垫、枕头、毛绒玩具等不易用水清洗的物品。换季时节,不必抱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在洗衣房之间跑断腿,每周用“热风清新”洗衣机“吹吹”衣物,除螨除霉变得轻松而又简单。据了解,“热风清新”技术还可以有效去除褶皱,消除衣服上所沾染的各种恼人的烟味、火锅味等,使得衣物无需水洗也可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此外,在清洁衣服的同时,“热风清新”技术还可以顺便清洁一下洗衣机内筒,避免二次污染,真可谓一箭双雕。

  银离子杀菌——4000亿“抗菌小能手”构筑坚固保护网

  在臭氧杀菌因为对环境的污染而逐渐被市场淘汰后,银离子杀菌技术则成为了时下杀菌洗衣机的主导技术。据了解,该技术最先由三星公司研发而出,此后迅速风靡世界,并引发了其他厂商的跟进。所谓银离子杀菌技术,即指在洗衣机内部设置银离子发生器,在洗衣过程中,水解出可溶于水的银离子,从而杀灭细菌,并在衣物形成保护膜,持续抗菌。

  相较于其他化学消毒剂杀菌,银离子杀菌属于物理杀菌的范畴,不会在衣物表面留下任何有害的残留剂,因此对衣物和皮肤绝对安全。作为首创者,三星公司的银离子杀菌技术也更为纯熟,其每次洗衣过程中可释放出4000亿个银离子,常见细菌杀菌率达到99.9%以上,为家庭构筑起一道坚固的保护网。据悉,三星的银离子杀菌技术目前也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以及韩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国家的检测认证。

  拥有“热风清新”及银离子杀菌两大武器,三星洗衣机也率先打响了春季除霉抗菌第一枪,为一些体质较弱、肤质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推荐产品图片

  产品型号:三星WD8754CJZ

  功能概述:原装进口、热风清新、银离子健康洗涤系统、钻石型内筒、超大投衣口设计、自动烘干、国际羊毛局认可的羊毛程序、大容量

  价格参考:6490元

  

三星洗衣机

  产品型号:三星WF8804CPA

  功能概述:原装进口、热风清新、银离子健康洗涤系统、钻石型内筒、超大投衣口设计,、国际羊毛局认可的羊毛程序、大容量

  价格参考:5290元

  

三星洗衣机

  产品型号:三星WF9654SQR

  功能概述:热风清新、银离子健康洗涤系统、钻石型内筒、超大投衣口设计、随心洗、国际羊毛局认可的羊毛程序、

  价格参考:4190元

  

三星洗衣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