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同方新超翔系列 重磅出击助电子政务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0日14:51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化在国民生产生活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为此,党中央也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重大战略任务提出,其实质就是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出的新部署。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社会生产力跨越式发展,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大政方针,而以高效、稳定的电子政务为核心的政府信息化则是中国走上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更是提高中国综合国力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关键,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基础。

由于政务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因此其工作的严谨性和特殊性也使其对作为电子政务核心设备的台式机电脑在安全和稳定方面要求格外“苛刻”。作为民族企业代表的IT领先厂商,同方电脑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以安全电脑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为己任,紧密依托清华大学一流技术平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针对政府职能部门的特殊安全需求打造出最适合的高端PC,体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远见。

近日,同方电脑再度发力,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创新的同方新超翔系列。新超翔系列秉承同方电脑一贯的安全、稳定特质,通过多项新的技术和方案以提升产品安全品质,具有运行稳定,全方位安全等特点。而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同方新超翔系列更是以其自主研发的功耗调节技术,在PC同质化的今天无疑具备强大的竞争力,引领了行业的节能新风潮。

品质优异 稳若泰山

同方新超翔系列商用电脑,是清华同方电脑最新推出的高端商务平台,涵盖了政府、军队等行业应用的高端需求。该机外观采用了分别代表时尚与稳重的银、黑配色,配合金属拉丝腰线设计,流行的中网设计,尽显安全稳固高端商用机的形象。

同方新超翔系列 重磅出击助电子政务

稳定是用户最为关注的因素。清华同方经过潜心研究用户需求,在稳定上可谓下足功夫。在整个过程中根据ISO 9001:2000,同方电脑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控制措施,从物料入库到生产管理再到成品检验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确保清华同方电脑的优秀品质。

同方新超翔系列部件选用全球排名前三位厂商的优质部件,经先进的信号分析仪器对部件进行功能/信号/兼容/电压拉偏/EMC测试检验合格后,方能进入同方供应体系;整机兼容测试中,同方工程师使用各种兼容评测设备及恒温恒湿散热分析设备进行高温/低温/冷热冲/ 盐雾/湿度/噪音/振动/跌落/老化/环境储藏等综合环境测试,确认兼容后建立搭配列表,以指导工程化生产。在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设备可靠性测试中,经测试结论显示,同方新超翔系列商用电脑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不低于15万小时,能完满胜任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稳定应用。

全方位的安全关怀

身处复杂的网络环境,稳定是用户最为关注的因素,用户一方面需要避免由于病毒、误操作等带来的系统崩溃,同时又要考虑重要资料的数据安全。同方新超翔系列商用电脑坐拥多项安全设计,为用户筑起了全方位的信息数据防护的铜墙铁壁。

同方新超翔系列搭载了同方TST安全技术平台,采用指纹+TCM芯片的方式,包括同方个人密盘、同方授权密网、同方指纹锁、同方即时备份等四大模块,可实现防止数据未经授权访问、控制数据访问与传播范围、确保身份安全、防止数据丢失等功能,是基于国密系统认证的TCM芯片实现的一体化真安全解决方案。有了它的搭载,数据相当于存在一个硬件的保险箱中,比U-key软加密的方式更加安全,暴力破解的时间超过1万年,可以实现无价数据的物理级别的私密安全。

同时,同方新超翔系列主机的前后面板带锁装置设计,以保证机箱系统从内到外的真安全。当前门锁定后,只有Power按键可以使用,前面板输入输出口均被锁定,保障数据不外泄;后门(可选)锁定后,机箱后部输入输出口均被锁定,同时锁定键盘鼠标等外设及机箱侧板,保证硬件和外设的资产安全;该系列还采用了独特硬盘防震架设计,以保障数据安全;为了确保机器能够在各种苛刻环境下使用,同方新超翔系列还支持计算机防雷方案,可有效防止雷击带来的危害,保护电脑及数据安全,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信息产业部和公安部双重防雷认证许可的电脑产品。

同方新超翔系列搭载了智能安装驱动,可智能识别并安装计算机部件驱动程序,免去了用户手工查找安装驱动程序的烦恼。该系列还配备了智能安全电源系统和一键安全可选方案,前者可彻底解决因断电带来的硬件损坏及工作数据丢失,后者则能在系统中可一键调出同方安全技术平台(TST)进行数据加解密和备份,在主机启动前可一键调出同方急救中心,进行系统外杀毒和数据的备份及恢复,给电脑硬件和数据加上双份保险。

高效节能 环保健康

为了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国家建立了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选择部分节能效果显著、性能比较成熟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以期通过积极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导向作用,带动社会生产和使用节能产品。各个厂商也因此将节能技术作为重点,致力于高效节能产品研发和生产。同方电脑凭借突出的节能和环保优势,其电脑全线产品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早在2007年12月首批进入强制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同方新超翔系列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同样非常突出。除了获得由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国家3C认证、电磁认证国家B级标准外,还在同方自主研发的功耗调节技术支持下,轻松实现了对主机状态调节,可以实现“正常”“节能”两种不同工作模式。前面板独有蓝色节能键,当开关置于节能状态时,主机能耗降低至正常状态的60%-70%。此外,该系列产品还通过了能源之星4.0标准的认证,电源的转化效率在80%以上,在待机、休眠、关机以及空闲等模式下,其耗电量小于2W,符合新标准的设备能够提高65%的能源效率。

为用户营造出绿色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样是同方电脑孜孜不倦地追求。同方新超翔系列在拥有主流配置以满足日常应用的同时,设计细节方面也有所兼备,其超强的USB防水抗菌键盘可以保护使用者的安全卫生,可选的抗菌防尘键盘罩则卫生环保,抗菌降解,质地柔软高弹性,超薄全透明,在不影响键盘的正常使用下,可降低敲击的噪音,防止键盘磨损;而同方新超翔系列在机箱内部所采用的全部免工具拆卸设计,则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稳定可靠的运行表现、全面的系统安全方案使同方新超翔系列商用电脑能够完满承载用户的各种应用,其搭载的多项节能环保技术更加符合现代用户健康、环保的办公要求,可谓是现代党政军机关、企业用户的极佳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