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上海国美推出首家无忧电器卖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0日18:02

  家用电器是市民日常大额的消费商品。虽然是标准化商品,但由于可以还价,价格透明低;很多功能概念一般消费者不容易理解,因此选购时会有质量、使用功能等多方面的顾虑。为让消费者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买得放心,在新民晚报、上海市交家电行业协会的倡导下,上海国美电器在3.15期间推出“家电无忧消费大行动”即“价格、退货、保障”三无忧。为消费者创造了电器消费的服务新理念。

  沪上首家无忧电器卖场国美金桥店(张杨路3501号)13日领航开业,上海国美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不断创新经营,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购物环境。

  价格无忧:上海国美承诺所出售商品15天内如价格高于本市同类家电卖场市场价或遇厂方降价,可凭发票获取全额补贴差价,消费者可得到双倍补差。

  退货无忧:自出售商品之日起7天内接受消费者无条件退货,更大限度地保护着消费者对商品拥有的自主权;退货商品国美提供免费搬运。

  保障无忧:所出售商品在国家三包基础上,如有质量问题提供39天包退、99天包换的无忧保障,运费免费。

  主办方希望通过市民在3.15期间的热烈响应,带动本市家电连锁业的经营及服务升级,使电器消费“价格、退货、保障”三无忧,成为上海电器零售业的经营常态。

  另据悉8日上海厨卫大联销现场异常火爆,本次大联销共有500个知名家电品牌齐聚上海国美,6000余款厨卫电器精品闪亮登场,活动期间为各层次消费者度身定做的多款套餐组合,超限燃气热水器更换贴补,同时还特设零消费 抽15万装修大奖,不仅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价格优惠,还大大节约了购物时间,省心又省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