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普生荣登《2010年可持续性年鉴》银牌企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0日19:39
     日前,全球知名可持续资产管理公司公布《2010可持续性年鉴》,精工爱普生被授予电脑办公设备行业“可持续性领导企业”荣誉称号并荣登银牌企业榜单。

  每年发布一次的《可持续性年鉴》由世界知名的社会责任投资(SRI)研究公司、SAM集团和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共同合作创立发布,根据经济、社会、环保表现等100多种总体和行业特定标准对全球1200多家参选企业进行评估并评定出其各自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在《2010年可持续性年鉴》中,共有代表58个行业的246家企业入选,其中97家荣登金牌企业榜单,84家荣登银牌企业榜单,其余65家入列铜牌企业榜单。在84家银牌企业中,有7家企业被授予电脑硬件与电子办公设备行业“可持续性领导企业”的称号,爱普生位列其中。

  爱普生曾在2008年首次入列《可持续性年鉴》并荣登铜牌企业榜单,并因此入选SAM集团评定的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DJSI)。2009年,凭借环境成就、企业公民活动及股东参与三方面获得的高分,爱普生连续第二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爱普生表示,此次成就得益于自身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这一成就将会进一步敦促并激励爱普生继续实施其企业社会责任(CSR)计划、加强基于社会信任度的企业管理战略。

  有关爱普生的更多CSR活动或爱普生2009年度可持续报告,敬请访问爱普生企业网站“爱普生与社区”版块:https://global.epson.com/communit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