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史上最轻薄三防DC 索尼TX5数码相机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1日04:38

  整体外观分析

  看完TX系列的对比,那现在我们就来对这台索尼 TX5的整体外观来做一个简单的阐述。

  索尼 TX5在外形设计上沿用了索尼T系列经典的滑盖设计,同时滑盖这充当着电源开关的角色。另外,作为一款三防相机其94 x 56.9 x 17.7mm的尺寸着实令人惊叹不已。

  拉下滑盖,首先引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具有25mm广角4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潜望式卡尔蔡司镜头,镜头旁边则是一个自拍指示灯的设计。另外就是闪光灯,并且TX5改回了与TX1一样的单声道麦克风。

  在机身的顶部来看,所有的功能键都集中右侧。从左到右分别是电源开关、快门按钮以及变焦杆的设计。在快门按钮下面则是一个播放按钮,这也是延续了TX系列的设计风格,只是在样式上有略微的不同。

  索尼 TX5使用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式TFT液晶显示屏,这与所以TX1所用的屏幕一样。不过由于其三防的特性,所以在显示屏上额外增加了一层防水层。

  从机身的底部来看,设计也是简洁明快。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原本TX系列的数据接口不见了,其实是为了防水所需所以,索尼为TX5的数据接口加装了一个防水盖并且将它很好的隐藏在电池藏边上。同时,TX5与TX7C一样支持MS和SD两种存储介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