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史上最轻薄三防DC 索尼TX5数码相机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1日04:38

  评测总结

  

yc5fa5co9791.jpg

  

  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对我们来说可以使耳熟能详,对于制造高品质的卡片机索尼也是颇有心得。而此次全新推出的TX5则是T系列的首款三防产品,自然引得了不少人的关注。经过我们上面对索尼 TX5的评测,相信大家对其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现在我们就来总结一下这款全新卡片相机的几个特点:

  首先,从外形上来讲索尼 TX5继承了T系列数码相机特点。TX5仅仅17.7mm的厚度,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薄、最小的防水数码相机。它拥有黑色,银色,粉色,绿色,红色五种配色。 无论滑雪,游泳,徒步旅行,或者是聚会索尼 TX5绝对是你最理想的伴侣。

  第二,索尼 TX5数码相机拥有1020万有像素背照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其超凡的降噪性能和细节还原能力确保了高质量的影像输出。TX5配备了一枚4倍光学变焦和25毫米的广角的卡尔蔡司镜头,使得我们在旅行中构图更加随心所欲。

  第三,索尼 TX5数码相机在全分辨率情况下达到每秒10帧的高速连拍速度,可以帮您捕获更多难得瞬间(在手持夜景和防抖模式下同样也能达到每秒6张的速度)。 同时TX5升级了广受好评的全景扫描拍摄功能,全新的智能扫描能是我们得到拼接更完美的照片。配合3英寸的超大液晶触摸屏和简洁易懂的菜单,使得TX5更加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