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史上最轻薄三防DC 索尼TX5数码相机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1日04:38

  更多细节分析

  论从外部整体构造以及一些细节部分的设计,我们都能看见索尼 TX5的精湛做工。现在让我们接着来看看还有那些细节值得我们关注。

  索尼 TX5附带的充电器与TX7C的相同。折叠式插口设计,好处是使用方便,不必为忘了带电源线而烦恼,缺点就是会占用插座较大的空间。

  索尼 TX5数码相机使用的是一块型号为NP-BN1的600mAh充电锂电池,大容量的电池可以保证索尼 TX5长时间的拍摄需求。

  我们把索尼 TX5数码相机加上电池在电子秤上称重,重量为142克。可谓是非常的小巧轻便,在显示屏旁边也有防滑带。这样即使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觉到机身重量带来的劳累。

  全套索尼 TX5数码相机包括:索尼 TX5数码相机、锂电池、充电器、多功能数据线、相机绳、手绘笔、驱动光盘以及说明书等,配备相当的齐全到位。另外此次评测我们还惊喜的得到了一个LCS-THQ五彩防水橡胶软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