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中国首推3D娱乐LED背光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1日09:55

  3月10日,创维集团率先发布了其战略产品——E90RD“酷开3D-LED”立体电视。创维集团彩电事业本部杨东文总裁表示,推出此产品意味着彩电行业正在经历从LCD向LED,再向3D-LED的产业跨越。据记者了解,创维3D娱乐LED电视将在3月底公布售价,五一全面上市开卖。

  酷开3D电视是基于240Hz—3D引擎构建,在LED电视平台上实现3D立体解码和显示的多媒体娱乐电视。它是酷开LED的子品类,沿用酷开UI操作系统,涵盖在线酷影、酷K、酷开学堂、音乐相册、无线WiFi等功能。“酷开3D-LED” 产品既可以满足目前传统电视信号的显示要求,高质量显示2D内容,同时兼容主流的3D节目。需要欣赏3D节目的消费者,需要佩戴创维提供的主动快门式3D眼镜。

  据创维高层透露,创维将在今年五一节全面上市该高端酷开LED新品,该系列产品的工业设计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

  中国3D电视的发展随着3D标准的出台,和各大电视厂商在国内市场上的大规模产品发售,将迎来3D电视产业的大规模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