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血拼价格直逼2000 最热销入门单反相机汇总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5:00

  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来自索尼的单反数码相机索尼A330,相比索尼A230来说,它所拥有的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也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不小的方便。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即可以以电子取景的方式通过观察LCD液晶监视器来取景拍摄,方便拍摄时从不同角度取景,弥补了传统光学取景的局限性,(没有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的单反数码相机,只能通过取景窗来取景,LCD只能浏览图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索尼A3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20万,相机的Bionz影像处理器十分强大,使画面色彩得到最自然最生动的重现。

  索尼A330配备了深受好评的索尼a系统机身防抖技术,使得安全快门的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任何一款使用在a330的a系统的镜头都具有防抖功能,使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降到最低。索尼A3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动态范围更大,色彩还原更真实,细节保留也更丰富。

  索尼A330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不仅可使用液晶屏作为取景器进行轻松拍摄和构图,同时保证在实时取景的状态下能快速对焦,2.7英寸可折叠式液晶屏可翻转的角度也进一步扩充到往下翻转55度,往上翻转135度,实现更多创意角度的拍摄。更有亮度感应器,可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自动调节液晶屏亮度,使回放照片更舒适。

索尼 α330套机(含DT 18-55mm F3.5-5.6 SAM镜头)

参考报价
3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