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血拼价格直逼2000 最热销入门单反相机汇总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5:00

  接下来是奥林巴斯旗下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产品。奥林巴斯 E620,采用了七点对焦功能,其中5点十字对焦,还带有焦点微调功能,不用担心跑焦,单凭这一点就已经强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另外,奥林巴斯 E620在白平衡状况有很大的改善,也算彻底祛除了奥林巴斯以往产品的不足,这些功能上的改善,都会帮助入门级用户很快地适应单反数码相机在拍照时的特性。对4/3系统热衷的朋友可以考虑。

  外观方面,不失轻巧的奥林巴斯 E620,散发出了大气专业的单反气质。其机身顶部配有操作非常方便的转盘,而背面则提供了多样的快捷键操作。尺寸和重量上,E620的三围体积为130.0mm×94.0 mm×60.0mm,机身重量大约为475克,十分轻巧。屏幕方面,奥林巴斯 E620采用的是双轴可旋转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HyperCrystal Ⅲ 超晶液晶显示屏,视野率达100%,并有15级的亮度控制。

  性能方面,奥林巴斯 E620也相当的到位,其镜头采用4/3系统卡口,具有1230万像素的高速LiveMOS传感器并配合TruePic III处理器。它的感光度有ISO100-3200可选,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可选择。奥林巴斯 E620还采用了一些中高级产品E-30六种艺术滤镜功能,包括明亮、多彩的浓郁色调滤镜和梦幻、轻灵的柔焦等。它具有4种不同的纵横比选择,并可对最多8张人脸的对焦和曝光进行识别和优化。E620还搭载了强劲的SSWF系统除尘系统,可进行4幅每秒的高速连续拍摄。

  除此之外,奥林巴斯 E620还拥有全新研发的7点全双线AF对焦系统(中央五点双十字)。它的拍摄模式也非常的丰富,其中有自动、程序AE、光圈优先AE、快门优先AE、手动、场景编程等。E620的各方面还是颇为实用的,而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4580的价格,双原电配置绝对超值。

奥林巴斯 E620套机(配14-42mm镜头)

参考报价
4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