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挑战HTC Acer入门Android新机E11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7:49


  前言:200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老牌劲旅S60遭遇了第三版与第五版鲜有明星机型,青黄不接的局面;而WindowsMobile则在6.5版这个被称作过渡的系统平台以及WindowsPhone7系统无法向下兼容的情况下丧失了不少忠实粉丝。倒是Android平台凭借着众多主流厂商的鼎力支持下迎来了一次飞跃之旅。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点击查看评测)

  作为“最大牌”Android系统手机生产厂商,HTC(宏达)的产品推新速度已经到达了全新的高峰,经历了G1到G2的外观“减负”;G2到G3的界面革新,HTC推出的G4(HTC Tattoo)则代表着新兴的入门级Android手机市场。而相似的产品路线规划在索尼爱立信 X10与X10 mini/X10 mini Pro的设计中同样出现过。

MWC2010:宏碁E400/E110/P300/P400发布

Acer beTouch E110

  2010年的MWC展会中,Acer高调推出了继S100(Liquid)之后的首款入门级Android系统产品:E110。更为平实的机身硬件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很容易与之前介绍的G4以及X10 mini等进行关联起来。

MWC2010:宏碁E400/E110/P300/P400发布

图为:Acer E110手机
Acer beTouch E110

  2009年,各大厂商共同吹响GPhone时代来临的号角;

  2010年,GPhone市场整体价格将进行新一轮“升级风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