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挑战HTC Acer入门Android新机E11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7:49


显示效果平平&硬件配备够用

  显示方面,Acer E110采用了可视面积2.8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320*240像素),并且采用了电阻屏设计(与HTC Tattoo完全相同)。整体显示效果平平,与主流WQVGA乃至高阶的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相比颗粒感较为明显。

挑战HTC Acer入门Android新机E110评测

图为:Acer E110手机

  待机界面则延续了之前S100中出现的五幅滑动页卡设计,左右两端的页卡分别为多媒体以及网页书签页。可以对存储的图片、音乐、视频以及书签进行滑动浏览,使用十分方便。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界面合成(点击查看大图)

  在屏幕配置方面,Acer E110与主流Android系统机型所广泛采用的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相比也有着不小的差距,自然无法与旗舰机型所采用的WVGA分辨率相竞争。

挑战HTC Acer入门Android新机E110评测

图为:Acer E110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Acer E110则少见的采用了主频为416MHz的ST Ericsson PNX6715处理器,256MB RAM+256 MB ROM的配置倒是达到了主流水准。虽然在处理器运行频率方面,Acer E110与主流产品有着一定差距,但实际操控中E110的流畅度颇高。

产品名称 宏碁 E110 HTC Tattoo (G4)
操作系统 Android 1.5 Android 1.6
处理器 ST Ericsson PNX6715
416MHz
高通MSM 7200
528MHz
运行内存(RAM) 256MB 256MB
存储内存(ROM) 256MB 512MB
存储扩展 MicroSD MicroSD

  不过Acer E110缺少对Wifi网络热点支持则成为了该机配置方面的一大缺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