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翻盖旋屏+多点触控 夏普SH7118C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1日07:54


180度双轴回转旋屏:

  自从SH903退市以后,“扭脖子”机在国内就成了稀罕货。一众日系手机粉丝们一度将希望寄托在同样能“扭脖子”的SH906i身上,只可惜因为多媒体锁以及信号方面的问题,使SH906i一直无法接班。现在,可终于把夏普行货扭脖子机给盼到了。


夏普 SH7118C的旋转翻盖设计多年后在国内重出江湖


夏普 SH7118C的屏幕可以顺时针旋转

  夏普 SH7118C使用的是跟SH903一样的180度双轴回转旋屏,在打开翻盖的情况下,从顺时针放下旋动屏幕,就能把屏幕给翻过来。完成翻盖时,手机还能根据预先设定的动作设置选择激活包括照相机、GPS、媒体播放器等的多个选项。


夏普 SH7118C的转轴特写


打开翻盖,夏普 SH7118C的键盘和屏幕之间并非闭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