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翻盖旋屏+多点触控 夏普SH7118C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1日07:54


防窥视功能:

  夏普为之骄傲的是他们生产的屏幕亮度高、具有精细分辨率还有大范围的可视角度。可是在某些场合,高质量的显示屏也会给机主带来不便。例如在公交车上使用手机发短信,旁边的人能看得一清二楚,对于机主而言毫无个人隐私。有鉴于此,夏普又在手机上加上了放窥视功能。键盘左下角的按键,就是一键开启防窥视功能的快捷键。打开防窥视功能后,屏幕会变得较为模糊,从旁边看的话,会看到比较严重的马赛克,有效地保护个人私隐。


未开启防窥视功能时的屏幕可视角度很广


开启防窥视功能后,从侧面看屏幕会变得高亮

四向重力感应:

  夏普 SH7118C支持四向重力感应,在一般情况下重力感应都不在活动状态。只有将屏幕180度旋转合上时,才会激活重力感应器。此时无论手机的哪一端朝下,画面始终能保持水平的正像。


用户可自定义是否自动旋转屏幕内容

  虽然手机根据重力感应自动旋转屏幕显示方向这项功能很贴心,但是也有不适合的时候。例如当用户躺者用手机看图片的时候就会经常出现手机过于“智能”地旋转图片,不过夏普 SH7118C可以通过自行设置来决定是否开启这项功能,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