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翻盖旋屏+多点触控 夏普SH7118C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1日07:54


全能的MTK系统:

  要提到的是,夏普 SH7118C用的是我们台湾联发科研发的MTK手机系统,经过夏普的优化后比较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很多人可能会对MTK系统有所抵触,或许之前满大街的MTK山寨手机给大家的印象实在不好,但笔者个人对采用MTK系统的手机并不抗拒。

  短短数年间,MTK系统阵容越来越强大,GPS、多点触控、重力感应等以往在高端手机才有的功能也一并支持。今天其他品牌手机具有的新功能,或许在主板上加个模块,明天的MTK手机都通通具备了,MTK的全能让人吃惊。再看看夏普近期在中国上市的机型,看来夏普是铁了心要在中国走MTK路线了。


MTK平台也有春天

短信输入、通讯录介绍:

  夏普 SH7118C最多支持200条短信息存储,信息比较多的用户要比较勤地对信息进行删减。支持T9智能拼音、笔画等多种输入法。输入中文时,不再需要像以往的日机一般长按选字,只需通过导航键进入备选字栏,加快输入速度。不过在输入数字时,夏普 SH7118C存在一个明显的不足,虽然能像诺基亚一样长按数字键输入数字,但唯独数字“1”却死活按不出来,需要输入一段包含“1”的数字时,还得老老实实地按*号键逐个输入法切换,换到数字模式一共需要按 8下*键,感觉挺繁琐。


夏普 SH7118C短信界面

  夏普 SH7118C机身内存支持500组电话名片,基本能够满足储存需要。电话薄默认为首字母查询,支持家庭、朋友、工作和重要人士四个分组。


夏普 SH7118C可支持500组电话名片,且可以进行分组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