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开配i7四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27
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属于移动工作级产品,该产品近日升级至酷睿新平台,开始搭配酷睿i7 四核处理器。

  作为一款工作站移动级产品,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拥有了强大的性能,可为创意工作者、设计师、电影工作者、工程师、科学家等用户群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也是世界上首款搭配64GB SSD MiniCard的工作站产品,提供了高性能数据存储。通过Precision ON技术可快速进入邮件、日历、联系人和网络操作。


fs

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

  配置方面,戴尔Precision M4500笔记本可采用Intel Core i7-920XM四核处理器,或搭配Core i7/i5处理器。 显卡可配专业级NVIDIA Quadro FX 1800M或Quadro FX 880M,具备1GB显存。

  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Gobi 2.0移动宽带支持,具备多触点触摸板。重量为6磅,合计2.9千克。

  可选择Windows 7、Vista、XP或Red Hat Linux 5.3 64位操作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