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为单电普及开路 奥林巴斯E-PL1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30
第1页:历史悠久,外形复古

  在数码时代,奥林巴斯PEN系列相机一直都是单电相机的代表,从E-P1面世以来,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也使可换镜头数码相机这个概念,被更多人所了解。采用微4/3构架的奥林巴斯PEN系列相机,都拥有奥巴单反的大尺寸传感器,画质堪比单反。体积小巧时尚,与呆板的大块头单反相比,苗条可爱。可更换镜头,灵活多变。不过,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很多人都觉得奥巴PEN系列相机华而不实。而新的奥林巴斯E-PL1,带着普及单电的使命而来,突出性价比,让单电更亲民。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评测首发

·历史悠久,外形复古

  提到奥林巴斯PEN相机,可以追溯到遥远的上世纪50年代。奥林巴斯PEN相机拥有光辉的历史,使用半格胶片,正如它的名字,像钢笔一样便携。售价便宜,搭载“D-ZUIKO”定焦镜头,不仅适合生活摄影,也是深受摄影师青睐的备用机最佳选择。进入数码时代之后,尤其是狂刮复古风的近几年,奥林巴斯沿用经典PEN相机理念,设计出全新的PEN系列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继E-P1、E-P2之后,E-PL1以更低的价位,续写PEN的辉煌。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首发评测

图为:历史悠久的奥林巴斯PEN系列相机

  E-PL1是奥林巴斯PEN系列的最新款机型。该机与E-P1、E-P2相比,最大的不同,体现在外观上面,该机为了降低成本,机身采用塑料材质,不过,做工仍然精致,重量也更轻巧一些。另外,该机是PEN系列首款内置闪光灯的机型,使得E-PL1可用范围更广,夜晚使用不再尴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