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为单电普及开路 奥林巴斯E-PL1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30
第3页:机身细节展示(二)

·机身细节展示(二)

  笔者试用的这台奥林巴斯E-PL1,镜头是一只白色的14-42mm变焦头,在E-PL1上等效焦段为28-84mm。该镜头体积小巧,重量轻。关机状态下,镜头处于锁定状态,长度较短,但是,如果就这样开机的话,相机会提示你镜头被锁定,无法拍摄,需要解除镜头锁定状态,待镜头伸长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进入拍摄状态。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评测首发

图为:奥林巴斯E-PL1镜头开启过程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首发评测

图为:奥林巴斯E-PL1镜头的不同状态长度对比

  机身底部,我们可以看到这台奥林巴斯E-PL1是东京设计、中国制造的,电池舱盖上面的标识表明,该机可以吃SDHC存储卡。E-PL1采用一块7.2伏、1150毫安时的锂电池供电,电池体积着实有点大。不过,由于该机采用液晶屏取景,耗电量有些大,在零度左右的室外,充满电后,不用闪光灯,笔者连续拍摄了约220张照片,电池耗尽。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首发评测

图为:奥林巴斯E-PL1底部

微4/3单电新机 奥林巴斯E-PL1首发评测

图为:奥林巴斯E-PL1电池及存储卡

  通过上面详细的外观介绍,相信大家对奥林巴斯E-PL1的外观已经有了一个大概认识。虽然该机外观改用塑料材质让很多人有些不爽,但是便宜很多的价格,还是让E-PL1充满诱惑力。该机外观复古,体积轻巧,挂在脖子上,是吸引眼球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