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多1900元 全键盘/触控Wi-Fi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33
第1页:导语

导语: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使用笔记本上网,接收老板发来的邮件或者告诉情侣自己的飞机晚点了;或者是在公司的茶水间休息时,用手机无线上网功能看看校内,优酷什么的。总结一下,无线大概有以下几个好处:第一就是方便,第二就是老板很难发现,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机场或者公司这样的地方,使用无线网络是不花钱的。


最多1900元 全键盘/触控Wi-Fi手机推荐

  无线技术已经被应用在许多领域,无论是在电脑、多媒体,还是移动终端,这种技术的应用都为人们更好的获得信息,保持联系和沟通打开了一个快速方便的渠道。正当世界上的很多国家和区域在为跨入后3G时代不懈努力的时候,WiMAX技术(无线城域网)也在不断的突破并且正在渐渐的兴起。可以肯定,星罗棋布,纵横交错的无线网络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目前,手机终端在推广无线应用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实惠,又拥有无线上网功能的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