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绝杀iPhone!Windows Phone 7游戏公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08:35
昨天,微软刚刚在GDC2010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发布了XNA Game Studio 4.0新版游戏开发工具,该软件首次提供了Windows Phone 7 系列、XBOX360、Windows OS三大操作系统的跨平台游戏开发,不仅整合了Visual Studio 2010,而且还植入了API硬件3D加速,与Xbox LIVE之间的结合也更为紧密。时隔一天之后,微软便又展示了运行在Windows Phone 7平台上的3D游戏画面,演示机为华硕Windows Phone原型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游戏试玩版的截图第一时间感受两款基于WP7平台下的游戏水准吧!

画面素质暴强的ARPG游戏---《Harvest》

3D对战游戏《Battle Punks》

三大平台游戏画面对比:


PC平台游戏画面展示


Xbox 360平台游戏画面展示


手机平台游戏画面展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