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老生常谈 3.15买本如何防范奸商陷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3、不做转型牺牲品

3、不做转型牺牲品

  转型是经销商最常用的骗术之一了,先用低价把您诱骗到店里,然后拿出事先做过手脚的机器,并告诉您这台机器的缺点云云,并当着您的面让这款笔记本蓝屏、死机(因之前做过手脚,或找一部已存在问题的机器),造成这型号或批次的笔记本都存在质量问题,然后再推荐另外一部让您购买,利用您不了解行情的弱点,另牟高额利润。


小心三板斧 中关村采购陷阱全接触(二)

买本要坚定自己的选择

  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首要要说的是,笔记本一般不会出现整个一个型号的产品都是问题机的情况,要是这样的话,厂商应该会采取召回等解决措施了。

  千万不要为经销商的说辞蒙蔽了。而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有一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方法,即将计就计,坚持要这款所谓的问题机,蓝屏死机我都忍了……运气好的话,还真的可以以很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不过建议大家这招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毕竟我们是在人家的店里,人家有地利之便,我们还是要先保证别吃亏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