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突然骤降!节后连出低价的单反相机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05:02
传统的新春佳节已经过去了,随着新春来临之际,数码市场也恢复到了常规情况,而新春也是数码市场一年一度发布的热点季节,各大厂商们也是不断的推出今年的新品,宣传今年的全新理念,因而可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为今年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新品的上市自然对于旧产品有所冲击,说道新品到目前为止单反市场中,今年新品也是寥寥无几,因此旧产品并没有受到冲击,但是从新春假期结束后,单反市场整体出现了大幅度下调的情况,尤其在高端单反相机上更为突出,突然逆流降价,也是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动,绝对是非常值得关注,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近期有哪些连出低价的单反相机吧!


突然骤降!节后连出低价单反搜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