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突然骤降!节后连出低价的单反相机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05:02

尼康 D3S
参考价格:30450元

尼康09年重量级单反相机也是不断的上市热卖,其中前不久发布的尼康 D3的后续产品,尼康 D3S近期终于到货市场,该机作为FX格式的新旗舰倍受关注,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102400的高感光,并且还延续了尼康 D3的优点还是值得关注的,从而突出了尼康高端单反相机的特点,很值得关注。


尼康 D3S

尼康 D3S搭载了全新的影像感应器并采用全新的影像处理技术,更令人称赞的是扩展后,最高ISO 102400的高感光在全画幅相机中也是绝无仅有,完全可以说算是个跳跃。并且还用了9张每秒的高速连拍速度(FX),最高可达11张/秒(DX),非常适合专业运动拍摄。在一些细小的方面,D3s依然继承了尼康出色的51个自动对焦点,同时包括51点(3D跟踪)在内,共有4种动态区域自动对焦选项,速度出色。

作为尼康的旗舰级单反相机,这款尼康 D3S整机的表现非常突出,延续了D3的特点,而且又增加了不少功能,尽显旗舰专业的特点,而最高ISO 102400的高感光在全画幅相机中也是绝无仅有,尽管后来佳能 1D Mark IV也拥有如此高的感光度,但是在时间上尼康 D3S还是走在了前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