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鸡头VS凤尾?五款卡片机对抗五款单反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1日09:11

可以说现在数码单反机的价格是越来越得明心了,很多入门级单反售价直逼卡片机。而我们知道数码单反的魅力在于提供比普通数码相机更大的感光元件,由此获得更细腻优质的画面。索尼A2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像素为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目前A230搭配索尼18-55mm镜头的套机已跌至2899元,这价格直逼卡片机,怎叫人不心动啊。

A230配备广受好评的索尼A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提高2.5-3.5档,任何一款使用在A230的A系统的镜头都具有防抖功能,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

虽然说单反相机的块头比较大,但是其带来的摄影乐趣也是卡片机难以比拟的,而之前单反机的价格限制了它的流行。今天单反机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使得很多朋友轻易的就能拥有一台单反机,就像这款索尼A230,目前售价就非常令人心动,套机价不到3000元,而且还带票,怎么样,要不要好好考虑下啊。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所阿尼A230更多精彩图片

索尼(SONY) a230
[参考价格] 2899元(A230+18-55mm镜头,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