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3芯配5650独显 联想Y460本大学生特惠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9:46

  近日,联想Y460系列笔记本推出了大学生特惠计划,该系列一款采用酷睿i3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的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的官方报价为5999元。学生朋友购买还送NBA时尚运动双肩背包和斑马人震动音箱。

  Y460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处色彩自由选择,可以选择钢琴白或者金属灰;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厚度比Y450略薄。


i5芯5650独显 联想Y460新本6799元上市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

i5芯5650独显 联想Y460新本6799元上市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1000 B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 7200转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i3处理器内置的英特尔集成显卡;采用14英寸LED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JBL专业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此外,Y460还具备联想分屏技术,可以一屏多用;全新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指尖轻触间就能轻松调用程序、更换桌面背景、自由切换桌面空间。



联想 Y460AT-ITH(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3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扬声器 JBL专业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5×20-32.8mm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五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促销信息:送NBA时尚运动双肩背包和斑马人震动音箱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3处理器;支持DX11格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加上高速硬盘的配置让这款笔记本能够在中等画质下流畅运行《星际争霸2》之类的最新3D游戏大作。此外,白色键盘的Y460外观更加时尚,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Windows 7版大学生特惠)笔记本

[参考价格] 5999元(学生特价)
[优惠对象] 应届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成绩单、大学通知书;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每名学生限购一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