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永不灭!诺基亚N97手机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凭借侧滑全键盘以及出色的性能,诺基亚 N97(改版机)被誉为侧滑盖智能强机皇并再手机市场中独占鳌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再现超值价,其最新价格为308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外观乍看非常大气,滑开侧滑盖可以看到QWERTY全键盘设计,机身三围体积仅为117.2×55.3×15.9毫米重150克。在硕大身躯下隐藏的是滑橇式全键盘,更显机皇本色。N97和传统的侧滑手机设计有很大的不同,推开滑盖就可以发现手机上下部分间是使用一副精巧的支架相连接的,将滑盖推到头,屏幕就会翘起一定角度,更方便使用。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搭载了Symbian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音乐播放功能,支持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N97内置RealPlayermediaplayer播放器,支持MPEG-4,H.264/AVC , H.263/3GPP,RealVideo8/9/10格式横向全屏播放。此外,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内存方面,虽然已经有32GB的存储空间,但还提供了最大16GB的microSD卡扩展功能。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3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