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升级才完美!Palm pre plus到货中关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2010年3月11日,视为苹果 iPhone头号杀手的Palm pre升级版Palm Pre Plus今日到货中关村。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的最新价格为2999元,并且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保持冷静。

  图为: Palm Pre Plus手机

  
  Palm Pre Plus在硬件参数上除了升级了内存,将原来的8GB内存升级成为16GB内存以外,还有效的修正了Palm pre时代的oreo效应。此外,该机采用了一块3.1英寸的TFT材质全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HVGA级别),无论是色彩表现能力还是细腻程度都很令人满意。全新UI界面的过渡效果也非常绚丽,支持全屏多点触控,同时也具备重力感应技术和轨迹球的设计,用户将会得到全新的触控体验。

  图为: Palm Pre Plus手机

  
  WebOS操作系统以Linux为基础,在多任务处理时,界面直观、易于操作,而Palm pre还采用了德州仪器全新OMAP处理器,存储空间高达8G,系统顺畅运行不成问题。另外,浏览器也是WebOS智能系统带来的另一惊喜,Palm pre内置的浏览器采用Webkit核心,稳定且高速。Palm Pre Plus同样内置GPS导航模块,采用3.5mm标准耳机接口,支持蓝牙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

  Palm Pre Plus(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