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完美触控 16G联通iPhone 3GS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苹果 iPhone开创了触控手机完美体验的先河,舒适的手感与丰富的软件资源让用户赞不绝口。而联通苹果的引入也让不少钟情于行货手机的朋友尝到了甜头,今日联通iPhone3GS(16G)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5598元(特价10台),行货配件齐全。

  图为:联通版iPhone3GS手机

  
  采用大屏直板造型设计的联通iPhone3GS,外形与前两代苹果 iPhone相比变化不大,一成不变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并不失时尚感。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出色的画质效果以及多点式触控技术仍然是一大亮点。联通版iPhone3G除了不具备WiFi联网外,在功能上与水货版并无差别。

  图为:联通版iPhone3GS手机

  


  图为:联通版iPhone3GS手机

  
  编辑点评:

  联通iPhone3GS具备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其传输速度得到了提升。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不算高端,但已经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已经够用。该机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供选择安装,几乎可以实现任何功能,而数不胜数的游戏也能让用户爱不释手。

  联通iPhone3GS(16GB行货)

  [参考价格]55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