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端奢华有面子!三星阿玛尼B7620首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三星与阿玛尼合作的一款高端手机名为阿玛尼B7620(水货版)继上市以来便因为华丽的外观以及高昂的价格持续被高端人士所关注。目前,该机在商家“星座科技”的最新价格为55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三星 阿玛尼B7620由乔治·阿玛尼亲手设计,融入千年一遇的“日蚀”元素,金色的金属材质包裹的机身看上去极具奢华。在外观设计机及做工上依然秉承了前两代产品的时尚和奢华,因此该机非常时尚高端商务人士使用。造型方面,也采用了非常受关注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功能方面,三星 阿玛尼B7620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智能系统,并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成为系统顺畅运行的保障。阿玛尼B7620奢华与智慧并重,具备典雅的外观气质同时也拥有较高的实用性。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娱乐性与实用性俱佳。

  三星 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5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