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优惠多多!索尼爱立信U5i官网接受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01:49
  在继索尼爱立信U_1之后,又一款出自索尼爱立信旗下的S60V5智能机U5i与大家见面了。该机从造型方面上比U_1略小,弧形机身小巧而精致。目前索尼爱立信 U5i已经在官网接受预定,预定价格为3988元,并免费赠送价值799元的蓝牙耳机以及200元的电子抵用券,优惠多多。一直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预定网址https://www.sonyericssonshop.cn/reserve/U5i/index.php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如果说索尼爱立信U_1是一个大块头,那这款U5i就可以称得上是手机中的小可爱了。该机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底部与顶部呈圆弧状,而背部的弧形曲线也非常贴合掌心,107×51.7×12.5mm的机身三围即使是手型较小的女性朋友来说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触控操作也是得心应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在系统方面与U_1保持了一致,Symbian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供选择安装,扩展性能强大。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720P有声视频录制,支持自动聚焦、微笑快门、数码变焦完全可以满足朋友们的一般拍照需要,而720MHz主频处理器为以上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环境。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视频通话、WiFi接入等特色功能一个都不少。

  索尼爱立信 U5i(行货)

  [预定价格]39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