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版iPhone SDK中发现多点触摸新手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10:04

  

iPhone首创的功能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多点触控功能了。虽然Android的平台也支持,但是效果上差距十分之大,iPhone的多点触控反应灵敏,而且缩放流畅,同时在游戏中的应用非常重要,比如刚刚推出的《街霸4》,如果没有多点触控的支持,恐怕连一些基本的招数都不能使出来。


iPhone上的街头霸王4,屏幕上可以触控的点很多

  昨天苹果发布了新版的iPhoneSDK开发文档,开发者们在最新的 iPhone 3.2 Beta 4 SDK中发现了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吗,那就是全新的多点触摸手势。

  在“手势”文件夹,我们看到了两个新的plist文件,3Tap.plist和LongPress.plist,顾名思义就是三击和长按,这两种手势在目前的3.1版SDK中不存在,苹果将有可能将这两种手势引入iPad或者新版iPhone中,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