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AMD X2 550+785G/Intel i3+H55战星际II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1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能让众多玩家给出这样的8字金句评价,恐怕世上就只有暴雪才能做得到。经典RTS游戏《星际争霸》发布至今已有差不多12年的时间,这款革命性的即时战略游戏凭借其极佳的平衡性、可玩性等众多特点,即使在12年后的今天,这款1998年发布的游戏仍然有不少玩家为之疯狂。在著名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中,《星际争霸》还是大会指定的竞技项目之一,可见其对游戏界的影响力非常巨大。

  对于广大游戏玩家而言,2月18号无疑是个大日子,期盼已久的《星际争霸2》终于正式展开了全球范围的封闭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玩家有幸参与。本次封测将测试游戏的性能以及暴雪公司最新的Battle.net在线游戏服务。《星际争霸2》将会是一款强调快节奏的即时战略游戏,描述三大种族人类、虫族、神族在星河间为了各自生存而战,游戏单人战役模式将会延续《星际争霸:怒火燎原》的故事主轴,玩家将在游戏中见识到一代熟悉的面孔与新的英雄。而且《星际争霸2》强调将结合进化的Battle.net 系统带领玩家体验更丰富的线上内容与服务。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Beta版对外提供的测试账号非常有限,这样一个内测账号在外国能炒到160美元的高价,可见测试账号对国内玩家来说是多么的稀缺和珍贵。虽然没有内测的CD-KEY是不能进入战网对战体验游戏,而且Bete版也没有提供单机对战电脑的模式。但下载了客户端的玩家也不用觉得客户端是一无是处,现在测试版的客户端自带录像回放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欣赏精彩的战斗录像,不过该功能在没有CD-KEY的情况下是不能使用的,但现在网上已经出现大量破解方法,只需要简单的破解过程就能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