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震撼3D效果 微软Windows Phone游戏截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11
  微软这次是真的着急了,不过看了下面这则新闻,我们能感觉到,Microsoft并非仓促应战。至少在游戏方面,最新公布截图的3D效果,实在令人惊叹。
WindowsPhone3D游戏截图


  尽管还没有任何一款WinodwsPhone7Series正式发布,但微软一直通过演示样机的方式,为用户展现了新系统的诸多方面。全3D的效果,即使没能超越iPhone,战胜Android平台也是必然。
Windows Phone3D游戏截图

Windows Phone3D游戏截图


  之所以能够在发布新系统不久之后,马上公布如此强悍的游戏截图,背后的开发团队功不可没。其实能有这样的进度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开发WindowsPhone游戏的人,也是第一代Xbox的研发团队,同属Windows平台,这样的结果也就容易理解了。
Windows Phone3D游戏截图


  不过现阶段,还无法将OpenGL游戏引入Direct3D环境,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Sega、EA、Konami这样的游戏开发公司,会逐渐加入到Windows大军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