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独享时尚附件 25款苹果iPhone专用外壳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1日11:33


    无论苹果iPhone在外界有着怎样的争议,也不管您对iPhone这款手机本身有这怎样的看法,作为一款手机来说,苹果iPhone拥有着其他产品无法替代的地位和价值。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25款苹果iPhone专用的手机附件,主要是手机保护套和底座功能的产品,它们实际上都是iPhone不可缺少的工作伴侣,也可以更好的保护您的手机免遭损坏。如果您是一个追求时尚潮流的苹果iPhone用户,或者您计划购买iPhone手机,为了善待这款产品请您不妨了解这些产品,或许其中会有您比较喜欢的附件。

    以下资料来自cnet.com,所有手机配件的排名部分先后,按照字母顺序排列。

    ● Artwizz AZ406ZZ透明保护套

    Artwizz AZ406ZZ透明保护套更像是一款常见的透明硅胶质感的外壳,这种外壳对手机的包裹性较好,便于拆装,而且透明的效果可以更清晰的展现机身特点,简约但不简单。售价为24美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