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天翼双模双待智能机 飞利浦D908仅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8:02
  2010年3月11日,飞利浦 D908(行货)今日在商家"天脉手机网"的最新价格是4299元(带票),相比之前的报价下跌的20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皮套、4GB存储卡。飞利浦 D908是一款支持天翼3G的智能手机。
图为飞利浦 D908


  飞利浦 D908是一款搭载WindowsMobile6.5的智能手机,拥有528MHz和256MB的RAM与512MB的ROM的组合。该机拥有一块3.2英寸WVGA级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自带2G存储空间,最大扩展可达32GB容量,该机作为电信的3G定制机,支持2G/3G双模双待,而且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网络方面相当不错。
图为飞利浦 D908


编辑点评:

  飞利浦 D908是电信定制的双模双待的智能手机,该机是飞利浦手机中的旗舰手机,一直以待机著称的飞利浦此次推出这款手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适合,而待机方面该机也是标配两块大容量电池。

飞利浦 D908(行货)

  
[参考价格]429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