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E366——潮人3G e网打进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1日12:21

  真正的潮人不以装扮为噱头,不以出位而狂妄。时尚外表的剪影下,潮人们拥有一颗娱乐自我的心,时刻以乐观自信的态度,追逐属于他们的炫动生活。It’s my life!自我即信仰,潮人我最大。近日,天语潮人3G手机——E366即将炫酷登场。潮流自我的3G应用,全面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以及时尚独特的外形设计,使天语 E366成功潜入潮人内心,成为潮人的不二选择。

  e网在手  八卦尽享

  潮人就是掌控娱乐的八卦达人。潮人3G手机E366真正了解潮人需求,为其提供优质、时尚的3G服务。该机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最大下载速度可达3.1M,比ADSL还要快,用户可以快速下载流行歌曲、时尚电子杂志等,也可以在线浏览最新时尚明星资讯、观看娱乐大片、精彩演唱会等,让时尚潮人及时掌握第一手的娱乐八卦素材,感受娱乐我最大的畅快淋漓。


  时尚冲浪  e网打进

  3G时代不是商务人士的专属,有了天语潮人3G手机E366,年轻一族一样可以玩出自己的精彩。天语 E366支持EVDO+GSM的双网络环境,在实现高速上网同时,支持双网同时在线。潮人朋友可以聊QQ、泡论坛,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八卦信息。手机淘宝也疯狂,引领年轻一族网购新潮流。200万像素的拍照,让你享受自拍乐趣后,可及时上传网络,SHOW出自己的魅力风采。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手机更新博客日志、添加游戏组件、玩转帖看分享,玩转时下风靡的SNS社区,名列社区红人馆。

  丰富应用  娱乐至极

  除了潮流自我的3G e网新玩法,天语潮人3G手机E366 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应用功能。该机配备的专业音频解码芯片,可为音乐潮人奉上高品质的震撼听觉。MP3/WAV/AAC等多种音频格式的播放支持,结合该机1300 mAh大电池、3.5mm标准耳机配置,让时尚潮人24小时无限畅游好音乐。此外,天语 E366支持FM立体声收音机、手机看电子书、丰富JAVA游戏扩展功能,充分调动时尚潮人的每一个娱乐因子,尽享娱乐极致。

  小编点评:

  天语潮人3G手机E366秉承天语手机一贯的“科技也流行”的产品理念,以潮流自我的3G应用新玩法和全面丰富的娱乐功能,完美满足潮人的3G需求,将时尚潮人的3G梦想e网打进。随着天语潮人3G手机E366的即将上市,它所引发时尚3G潮流也必将一触即发。如果你是时尚玩乐的弄潮儿,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天语潮人3G机E366带来的娱乐风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