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超值款值得购买 联想P50惊爆价仅7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1日15:59

  联想 P50时尚手机仿佛一件精巧配饰,俘获众人的目光,成为瞩目的焦点。在外形上P50手机很炫,这款手机在国内口碑度和美誉度一直非常不错。现在更是惊爆出了700多元的底价,喜欢的网友可以多了解下。


超值款值得购买 联想P50惊爆价仅730

联想 P50 手机

  联想 P50采用简洁直板机身,独特的正面梯形剖面键盘极具设计感,也更贴合手握弧度。P50手机的其背面选用精钢材质,传承名表超高强度、超强耐腐蚀等品质特性;内置源自ThinkPad防滚架技术的全钢骨架设计,超薄机身与精钢铁骨的结合,手感极佳。

超值款值得购买 联想P50惊爆价仅730

联想 P50 手机

  联想 P50在屏幕方面,联想 P50配备了一块2.4英寸TFT26万色分辨率240×3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拍照上,联想 P50双待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2048×1536像素的清晰照片,支持连拍、设置照片大小、白平衡调节、情境模式更换、特效设置等功能齐全。

超值款值得购买 联想P50惊爆价仅730
 
超值款值得购买 联想P50惊爆价仅730

联想 P50 手机

  联想 P50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随机、循环、淡入、淡出等播放模式,最有中国特色的就是能显示歌词。为了满足大家的聊天需要,联想 P50内置了QQ、MSN、飞信等IM软件,非常方便实用。


联想 P5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商务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双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存储卡 MicroSD卡
电池规格 90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24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250小时
其他播放时间 音乐播放时间:18小时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1年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白色,银色
产品尺寸 114.8×49×10.8mm
手机重量 117.5g
T9键盘
产品天线 内置
传感器类型 CMOS
数码变焦 支持
拍摄模式 相框
拍摄场景 夜景,微距
即时通讯 支持QQ,MSN,飞信等
地图软件 支持电子地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时尚手机,联想 P50拥有七款不同的鲜艳配色:玛瑙红、松石绿、宝石蓝、水晶紫、珍珠白、曜岩黑、琥珀橙,每一款都是承载了时尚界备受瞩目的色彩,晶莹剔透的质感映衬下呈现如同宝石般光彩熠熠的色泽,价格方面确实特别实惠,属于国货手机中难得的精品。喜欢的网友可以联想下面的商家购买。

联想 P50 手机
[市场价格]  7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