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西安]出手时机到!诺基亚X6报价28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1日17:23
  诺基亚 X6被誉为5800XM的升级版本,但是该机在整体风格上与有着流畅线条的5800XM有着明显的差异,棱角分明的造型,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在这款采用全新触控设计的诺基亚 X6行货,在商家亚赛西部手机网的售价为2880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X6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线条非常突出,显得较为阳刚,同时手机的三围尺寸控制在了111×51×13.8mm,非常适合握持。X6正面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画面显示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成像效果颇佳。

  诺基亚 X6搭载的是最新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平台,内置了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MicroSDHC存储卡。X6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另外X6还内置GPS导航芯片,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X6还拥有标准3.5mm的耳塞接口和立体声扬声器。

  定位高端的X6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在网络功能上和系统扩展上都要出色很多。同时手机拥有很不错的多媒体表现能力,定位时尚,且支持所有办公软件拓展,在地铁或车上做一些文字记录也是相当方便,是诺基亚非常擅长的时尚音乐手机。

  诺基亚 X6聚集了众多潮人的目光,更新颖的外形和全新的娱乐体验,给您带来更好的娱乐盛宴。现在该机行货以288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关注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参考价格]288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