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中端智能机 HTC T3333跌至19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1日17:23
  HTCTouch2是一款搭载了最新WindowsMobile6.5智能操作平台的机型,同时加入的还有全新TouchFLO3D界面,使得操作起来更加绚丽多彩。在整体性能提升之后,Touch2在设计上面已久是直板大屏风格,有着大将风范。而且这款表现优异的大将目前在商家飞鹰移动售价为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采用了小巧机身设计的HTCTouch2,其不仅拥有着仅为12.8mm的厚度。同时110g的体重有着较好的便携性。而且一块2.8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同时直板大气机身上面有着黑色与银色两种颜色相搭,散发出浓厚的商务气息。

  定位于中端市场的Touch2在配置上面也不甘示弱,该机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而且加入的QualcommMSM7225528MHz处理器,同时配合着512MBROM/256MBRAM的内存组合,有着更为快捷的运行速度。

  直板全触控设计,搭配上金属侧边使得HTCTouch2流露着高贵气质。而且搭载的最新WM6.5操作系统,配合上最新的TouchFLO3D界面,操作界面更为便捷。■

  [参考价格]190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