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将装Android 2.2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1日17:31

自去年11月索尼爱立信发布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XPERIA X10之后,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就成了一个关注热点,目前最准确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会在4月份上市,国内的上市时间仍是未知数。

传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将装Android 2.2系统

来自Cnet网站的报道,据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产品亚洲区新闻发言人表示,XPERIA X1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获得Android 2.2版系统升级。今年早些时候索爱已经证实这款手机将可以获得最新版的系统升级,曾被认为是零售版XPERIA X10将会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

关于安装Android 2.2系统Froyo(冻酸奶)的手机,目前仅有一款传闻中的HTC Scorpion(蝎子),据说这款手机还将使用1.5GHz处理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