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职场新人省钱必看 5款超值笔记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2日08: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X30实在价格仅售4899

    华硕 UX30KU35A是一款拥有超薄便携的机身和稳定的性能的笔记本,而且还有着很强的续航能力,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正在降价促销,仅售4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华硕 UX30KU35A

  首先介绍一下它轻巧便携的特点,华硕 UX30KU35A最薄处仅为6.8毫米,最厚处也只有19.6毫米,整机重量不过1.39千克,携带非常方便,外观上华硕 UX30KU35A呈现出银灰色调,A面的复合材质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技术,让笔记本显得晶莹剔透,时尚美观,外观设计理念来源飞舞的蝶翼,纤纤的半隐式金属转轴连接简洁纤薄的顶板与底座,开合间显现如蝴蝶飞舞般的动态美。内饰上的巧克力键盘,让这款笔记本走在了时尚路线的前端。配置上采用Intel 酷睿2单核 SU3500处理器,2G内存和320G硬盘,足够满足日常影音娱乐需要。

华硕 UX30KU35A
华硕 UX30KU35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单核 SU3500(1400MHz 3M 800MHz)
芯片组 Intel GS45+ICH9M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320G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
显示屏 13.3 TFT-LED WXGA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a/g/n(1×2)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Mini-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43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特点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4899

  编辑点评:华硕 UX30KU35A拥有上网本的轻巧便携,又采用英特尔现在热捧的超低电压处理器,性能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商家给出4899元的价格也比之前降了不少,对它心仪已久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了,这个价格在近期不会再有什么大的波动,有意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商家名称] 北京鸿日东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