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要的就是性价比 台电A12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2日13:37
  

  经过一段时间的风靡,曾经红透大江南北,备受关注的NetBook(上网本)在我们的印象中已经渐渐冷却下来,成为了一个很另类哦IT产品,这个名称的第一次出现要回溯到2007年的时候,当时IT厂商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NetBook(上网本)EeePC 701,虽然当时EeePC 701只配备了仅仅7寸的屏幕,但是却凭着超便携的移动性能和能够满足一般用户上网工作需求的性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好评,随后在两年多的笔记本市场上,各类上网本层出不穷,市场销售情况的火热,惹得其它各个厂商分外眼红,于是在2008年开始的时候,陆续就有更多厂商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相似产品,而且也改进了EeePC 701在细节方面的不足。


台电A12上网本评测

  那么在众多厂商的努力下,上网本市场被越做越大,知道上游的芯片厂商Intel也针对这个平台发布了专用的低功耗的Atom凌动处理器,从而在硬件支持上给各家厂商铺好了道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NetBook的标准和范畴才真正的算确定了下来。一时间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NetBook(上网本)都一股脑的跳了出来。而从NetBook(上网本)出现到现在,大概经历了有三、四代产品的变化;而产品方面也是越做越好,越做越专业,对比第一代的先驱产品Ecc PC 701来说,现在我们所见到的上网本经历了外型、能耗、重量、续航时间、接口数量、显示效果等等方面的改进,要知道采用赛扬处理器的Ecc PC 701原先的温度可是相当惊人的,而其捉襟见肘的屏幕和键盘也让其在新产品推出后迅速推出了市场。

  


台电A12上网本评测

  那么作为一台上网本,最重要的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说价格;确实,不得不说上网本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上是因为价格的因素,而最近随着国内3G业务的全线开通,本就热门且实用性极强的NetBook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但是上网本在提升性能和拓展功能的同时必须要保持价格上的优势,虽然很多厂商都大打差异牌,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将用户群细化,以达到细分产品的目的,但是价格毕竟还是最重要的。

  放眼目前的上网本市场,有着不俗外观的产品往往都有着不菲的价格,也渐渐脱离了上网本低价的本质,而最近台电的新品12寸上网本已经正式上市,A12设计轻薄且基于最新的ULV平台和Atom平台,性能和功耗比较平衡,同时其售价都在3000元以下,性价比相当的高。

  


台电科技A12 k01-P上网本

  台电科技是台湾享誉全球的知名IT资讯企业,2000年10月,台电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其光储产品,透过天想电脑公司在中国大陆区的分公司和办事处以及其核心代理商,在北京、沈阳、南京、上海、杭州、武汉、厂商、成都、南宁、广州、深圳、南昌建立了12个售后服务中心。台电科技一直秉承着用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援销售,同时凭借一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口碑不断树立产品在最终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正是因为长期坚持这样的行销理念,2000年台电在中国还名不见经传,到2002年台电已然红透大江南北,相信大家对其MP3,MP4产品比较熟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