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要的就是性价比 台电A12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2日13:37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虽然台电A12 k01-P有着12寸的机身体积,但是硬件平台的局限,所以不太可能设计太多的接口种类,这也不是厂商所能左右的,毕竟也要考虑到成本的因素,而且作为上网本来说,只要接口的数量和种类足够普通用户的需求就可以了。

  台电A12 k01-P的整个机身接口不管是数量和类型上都和目前大多数的上网本一样。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其在接口的布局方面还是设计的比较出色的,在机身的左右两侧都设计了USB接口,而且因为以后上网本的主要应用就是采用3G网络连接宽带,所以台电A12 k01-P也在电池仓内设计了一个USIM插槽,方便用户以后的网络应用。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分别是机器电源接口、主散热口、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34、SD读卡器,我们可以发现,虽然是采用了12寸的机身设计,但是在台电A12 k01-P的机身上依旧设计了一个很大的散热口,看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笔记本有着不错的散热性能,同时读卡器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方便操作。

  


  机身右侧接口

  而在机身右侧,则是设计了RJ45宽带接口、VGA视频接口、两个USB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整个接口的位置设计比较合理,音频接口和读卡器都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而两侧都有USB接口也方便用户连接外接设备,设计在左侧的散热口也避免了用户收到热风的炙烤。

  


  键盘下方设计了一排机器状态指示灯


  键盘上方的指示灯

  台电A12 k01-P的电源按键很有意思,旁边有半圈背光灯设计,当机器工作的时候白色的灯光很有科技感。另外在键盘上方的位置,设计有四个机身状态指示灯,分别是:硬盘、无线、大小写锁定、数字锁定,让我们清晰了解机器的运行情况。而且扬声单元则是被设计在了中间的转轴处。

  


  机身后方

  因为采用了下沉式转轴的设计,所以台电A12 k01-P在机身后端没有设计任何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